BuzzHand 兒子接鄉下母親進城享福,吃飯兒媳要分桌,兒子的做法讓母親淚崩 百家樂 http://www.iwin9418.com

高溪村有一位高英蘭老人今年50多歲了,兒子兒媳生活在城裡。

image說起高英蘭也真的不容易,一雙長滿老繭的手,看著讓人心疼,靠著賣菜和撿破爛把兒子小川供上大學。畢業后兒子小川在城裡認識了城裡漂亮的小雪做女朋友。

Advertisements

結婚的時候,因為女方家是城裡的,要求要結婚必須在城裡買一套房子。母親把自己這些年賣菜的錢和丈夫出車禍的賠償金全部拿了出來,又借了幾萬才把兒子的房子買了。雖然很辛苦,但為了兒子一切都值得……

這天,兒子小川從城裡開車回來接老母親到城裡享福了,村裡人個個都很羨慕,還說高英蘭有個好兒子。

母親在家收拾了又收拾,兒子等著急了:娘,你們不用這麼忙活,自己兒子家,還打扮上了。」母親笑說:「這可不行,咱去了讓鄰居笑話可不行,咱好說,給兒媳婦丟人了可不好。」

到了兒子家,母親見了什麼都稀奇,兒媳婦下班回來就發火了:「這地板上的腳印是誰的啊,這地板多貴你知道嗎?你種地種一年也買不了啊。」母親羞愧地低下了頭…

Advertisements

母親自己在家種了菜,想著兒子兒媳吃不上這無公害蔬菜就給帶來了一些,這也讓兒媳婦不高興了,覺得這菜不幹凈,兒子剛想說幾句被母親攔住了…

image
吃飯時候兒子接了個電話出去了一趟,讓他們先吃著,處理完事情推門而入看到的一幕他這一輩子都難忘:兒媳婦在餐桌上吃,母親卻端著飯碗蹲在陽台邊上吃。

媳婦趕緊解釋:「你媽的手上全是土,黑乎乎的,都洗不幹凈,我就讓她分著吃我看挺好,萬一你媽有個細菌啥的,傳染了咱多不好,村裡人不在乎在哪吃,能吃點好的就滿足了…」

image兒子忍無可忍,一下把餐桌掀翻了說:「你這話什麼意思?村裡人怎麼了?村裡人不幹凈,那我也是村裡人,都不幹凈嗎?那你為什麼還要嫁給我?我母親含辛茹苦把我養大,就是讓你欺負嘲笑的嗎?農村人手上髒了可以洗乾淨,你的心如果髒了,怕是永遠洗不幹凈!」

Advertisements

媳婦從沒見過丈夫這樣對自己吼過,,在一旁掉眼淚,小川一個電話打給岳父:「爸,什麼都別說,我就問您一句話:我母親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,我是農村人的孩子,您如果看不上我,就把您女兒領走吧!」

image
掛掉電話后,小川拉著熱淚盈眶的母親轉身離去……

Advertisements

來源:今日頭條

Advertisements



from BuzzHand feed http://ift.tt/2q4AFes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