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產檔 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哭到語無倫次,崩潰簽了「財產分離書」  百家樂 http://www.iwin9418.com

  • 發布日期: 2017-11-01 10:04
  • 貢獻者: s98205021
    • ()

▲(擷取自影片)

柯以柔婚姻還沒到「七年之癢」就爆出變數,昨傳出廚師老公郭宗坤出軌,對象還是2年前就爆出曖昧情的女員工Moe,讓她氣得放下手邊工作,從國外奔回台灣與腥夫小三對質,目前與老公呈現分居狀態。對於婚姻風雨飄搖,她似乎不願多談,消息曝光後電話簡訊未接未讀,仍頻繁更新臉書,不過皆是網購方面的事務,最新一篇貼文是昨上午11點多,宣布延遲的團購訂單已陸續出貨,雖然隻字未提感情狀態,跪地低落的貼圖倒是挺符合內心情境。(蘋果日報)
引爆柯以柔婚變的導火線女員工Moe,2年前就到郭宗坤「味留」日本料理店實習,那時才剛大學畢業,當時就有好友來跟柯以柔爆料,說看到郭宗坤赴鹿兒島談酒生意時,跟Moe根本住同一間房,柯因此抓狂問他:「天下有哪一個老婆可以容忍老公跟女人同睡?」(聯合新聞)
但郭堅決說沒有,解釋帶Moe去只是充當日文翻譯,柯說:「因為沒證據,他又哭又道歉,我最終原諒他,可是有一個很大的邏輯問題,他明明日文流利,為何要找女翻譯?這事我梗在心底,沒想到今天這個女的又出現了,2年了,竟然還在一起。」(聯合新聞)
據知Moe繞了一圈,後來仍回郭宗坤店裡上班,但柯以柔全然不知情,後來郭在上海開分店,每一次都帶著她同行,這回柯赴韓出差前用通訊軟體問郭「你一個人出國嗎?」郭說是,「一個人。」但兩人從落地上海開始,就有人目擊兩人同進同出,甚至一起回國,柯得知後氣炸提前結束工作衝回國,帶母親到店裡四方對質,郭才坦承Moe有去,不過仍堅稱「她是陪我去工作的。」(聯合新聞)
柯以柔說,「今年6月我們還跟小孩一起去日本迪士尼玩,當時還好好的。因為有3個小孩,我努力工作拚命想把家換大,7月小房換大房搬新家,他吵著要在新房中放一間工作室,我說換房的目的是給小孩空間,工作室可以放店裡,他就發火,說這已經不是他的家了,沒辦法進來住,我以為是一般夫妻吵架,沒多久會和好,怎知後來聽到朋友說他四處抱怨是我把他趕出去,但,我真的從沒趕走他。」(聯合新聞)
夫妻吵架為何撐3個月不解決,讓他流浪在外形同分居,「房子是我買的,他發的火,難道我還要低聲下氣求他回來?我也有自尊,怎知道他會做那些事?他搬走後告訴我回舊家住,我以為他都是一個人。」(聯合新聞)
柯以柔承認已與老公簽了「財產分離書」,小孩仍共同扶養,柯以柔經紀人表示有與柯以柔通電話,但她都在哭,狀態很不好,目前已推掉所有工作,來讓柯以柔心情平復。問及會不會離婚?經紀人則說目前沒聽說。另一方面郭宗坤對離婚也絕口不提,雙方似乎還有那麼點默契。(今日新聞)
柯以柔與老公新婚約1年時,吳淡如所就曾提醒她:「那種會找藉口的男人,是最有可能養小三的男人」,沒想到竟然一語成讖。(中時電子報)
柯以柔(Chris Ke,1979年10月3日-),台灣女演員、女歌手、作家、節目主持人,本名柯育婷,台北商專畢業,因家中賣水果而被暱稱水果妹。(維基百科)
高中時以近似當紅偶像徐懷鈺的長相參加華視綜藝節目《超級星期天》的知名單元〈超級明星臉〉,便順勢出道。(維基百科)
曾以「水果妹」為名出版過《水果妹水嫩瘦身書》、《水果妹果漾美女漂亮計劃》、《水果妹12星座塑身餐》等書。參與演出的華視2003年八點檔連續劇《千金百分百》為她首部八點檔作品,也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。(維基百科)
2011年6月18日與相戀半年的男友,日本料理店老闆兼廚師郭宗坤結婚。並於2011年12月7日上午產下「小味留」郭尚杰。2013年7月1日產下女兒小水果。(維基百科)
瀏覽完整文章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from 優仕網共產檔-檔主席精選 http://ift.tt/2hsUlSL




留言